SAY YEAHHHHH

駄目

全部看下来。黄少天好忙啊,不仅要扮保安捉包荣兴,还要四处搞事情,和魏老大一起开赌局2333333喻黄糖好好吃啊!!!

舞台剧互动超多,千机伞做的好棒啊!

观众好懂啊,互动时尽给韩文清塞包包,钱包脸啊哈哈哈哈哈哈!!!

虽然有时候感觉有点尬,但演员演技还在线。但我总感觉人物有点OOC,叶修戏份好少啊。那位演员还是很帅的!!!

以及最后最后,官方一把四十米长刀,叶修这十年是怎么走过来的,苏沐秋又死了一遍。我眼睁睁看着他们相遇,看着他们相识,看着他们一起生活,嬉戏打闹。然后,眼睁睁看着他们分别,我却无能为力。本来就是这样,我透过文字知道了他们的故事,而现在他们如此鲜活的出现在我面前,从文字后面走出,映在视网膜上的,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丰满的他们。伞修就和cha刚一样,他们死了吗?他们没死。

原本抱着“就看看吧”的心情去看,一部剧,我又踏回了伞修的坑。

风暴哭泣!!!君莫笑是苏沐秋的那位演员演的!!!我要去嗑伞修了。

不说了,要落泪了。

荣耀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