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 YEAHHHHH

駄目

【钢沙】

2)
抱着空空如也的爆米花桶随着散场人流走出电影院的Billy一脸意犹未尽的样子。

“这次的电影真的是太棒了!”

“我也觉得很不错。“

“只是我不太能接受迦罗娜和Lothar的感情线,她不是麦文迪的孩子吗?”

“大概这样比较有戏剧冲突?”

“你别狡辩,'戏剧冲突'几个字你一定是刚才临时谷歌的。不过一下子年轻了那么多的Khadgar还是很令我满意的!“

“年轻的老人这个设定被诠释得还不错。”

“听说演古尔丹的是一位很帅气的中国演员?我完全看不出来!”

“我也是。不过演得还不错。”

Victor站在十字路口的信号灯下,等着身后的Billy丢掉手中的爆米花桶。这小孩还是不听劝地买了爆米花,虽然只是焦糖爆米花,但是对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的他的来说还是应该尽量避免。

他承认默许Billy买爆米花这件事稍欠考虑,但在拯救世界的间隙来一场愉快的爆米花电影还是很不错的,尤其能让最近被升学考试压得喘不过气来的Billy以健康的方式休息一会儿。这比通宵打游戏好多了,不是吗?

评论